36ldq36

正在努力的UI一枚~

© 36ldq36

Powered by LOFTER

二十英里法则

这个法则是吉姆柯林斯提出的。这个法则的内容是:从美国西海岸圣地亚哥到某个地方有3000英里的路程,徒步走完这段路程需要非常长的时间,地貌非常复杂,而且经常会遭遇天气变化。每天该走多少英里才是一个合适的速度呢?

你猜不到答案,很多人的答案都不正确。

答案是日行20英里,即32公里。这个答案,很多人会觉得诧异,因为刚刚踏上旅程的人,体力、精力旺盛,如果天气晴好,地势平坦的时侯可以走40英里到50英里。

然而如果以这样的速度开始走的人,往往是不能够第一个到达终点的,最后被那些坚持走20英里的人超越,欲速则不达。

这就是高手和小白的区别,我学过最重要的一句话:少即是多,慢即是快!

为什么学了那么多东西无法落地?因为学习东西太多,太杂,头脑被塞满,什么也说不出来,什么也没学到,用不出来,等于没用!

真正实用的获得成长进步的方法只有一个:那就是循序渐进,按部就班,慢慢来,比较快!

评论
2018-04-27